close

今天下午警廣電話專訪  真是有趣極了   從下午兩點開使就很緊張 

不知訪問會發生什麼狀況   訪問前就先準備一些水啊什麼的

終於快到訪問時間是下午3點半左右   手機就響了起來  很緊張的接起來

結果是學生   吼     什麼時間不打偏偏挑這個時間 

 後來快速講完電話又響了起來  還是緊張的接起來    結果

是保險的   吼    氣耶    接著呢又大約進來了兩通無關的電話  真是不容易我突然變成了大企業家

有接不完的電話..............

終於3點40分左右電台終於打來了   他說我家電話壞了  打不通   就直接用手機連線囉    那時音樂已經撥了兩分鐘了

簡單的主持人溝通兩句就進現場了   我的天啊  真是奇妙的感覺  這位主持人跟我之前接觸的不太一樣  很輕鬆 

所以跟我當初想要講的都不一樣  不過還好還是沒有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  之後講到一個段落 高潮來了    就是..........

報~路~況~超酷的啦   我在電話這邊還可以聽到路況  聽到路邊小狗生了五隻小狗怎樣怎樣  哪一個路口塞車  高速公路車子拋錨等等............

然後主持人回來了  我還正陶醉在路況當中     突然問我對音樂生命的想法  哇  會不會太跳TONE啊   ............

不過我還是趕緊回神過來繼續我的專訪     因為時間有限  我就趕快分享我想講的囉  時間過得超快  專訪一下子就結束了  (我大概還有準備1萬字的稿要念說)

不過還是覺得這次專訪很愉快 很棒的經驗  很謝謝警廣的主持人唐陶   以及鮑導  福智的老師們守著收音機   還有學妹  同學  學生  以及許多的好朋友 ............. 

這是一次愉快的經驗 跟各位朋友分享囉   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